搜尋此網誌

2018年11月8日 星期四

20181108 重要消息

由於我的Google Drive 15GB(已用12GB)
快要滿了,因此往後要是還有上傳,我可能會砍前面的文章的上傳檔案
窮人用法沒辦法

而由於前面有些太懶,上傳檔案沒有精簡,使得有些壓縮檔太大
而有些相同專案,因為我follow某一版的RAD Studio or Visual Studio,當IDE升級後,
其實我不確定舊版的是否可以跑
而且我有更改專案路徑,其實同一專案,整個結構及檔案擺放都會不同

因此,可能一段時間,也會在整理後,將前面的文章刪去,並重新更新一個完整的文章

如影片及相關檔案對不上,請見諒,這樣做法,必須一段時間重新錄製新的影片

在這邊說聲抱歉,

還是強調請勿用於商業及工業用途
請供參考,違者提告,謝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